Suddenly Twenty






大家好
博客的人数还是很少啊
请大家多多留言和帮我推广
谢谢啦

好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泰国戏
其实会想看这一套戏都是因为女主角
Mai Davika Hoorne
从Pee Mak开始就很喜欢她了
笑容很甜
很可爱的一位女神

先说这一套戏
剧情就是说一位老人
突然年轻了50岁
重新有了人生的选择
当然
笑料很多
而且很有意思
基本上剧情都很到位
很喜欢整部片的节奏和剧情
虽然最后那边
真的有点老套
但是除了那个车祸
让我翻白眼
其他的地方我都很感动
好吧
真的有流泪

其实这一套戏给我的感触还蛮大的
年纪其实不小了
而且朋友里面
上星期五
一位还蛮久没见的朋友
突然找我诉苦
其实
每个人都希望有可以重来的机会
可是就算让你重来
我相信你也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因为
那就是你的选择
所以不要害怕
不管怎样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心胸放宽一点就好

就好像剧中的女孩
不管怎样
其实最怀念的
最想照顾的
总是身边的家人
是煽情
但是
值得给钱进去观赏

比起其他很多的煽情戏
其实这一部做的恰到好处
不会刻意
而且从小地方带出的感动
本身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安排

大家
真的去戏院支持一下吧

推荐:4.5星/5星

p/s: 图片皆取材之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