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没有看过1995年的那一集
所以没有特别的去做对比
所以
直接分享我的感受吧

首先
电影院很冷
很久没有在这么冷的地方看电影了
所以还蛮辛苦
有点走神
剧情的铺叙算中上水准吧
反正没有很明显的破绽
而且所有的剧情都很连贯

那么
演员方面
说真的
Karen Gillan是吸引我最多眼球的
那双大长腿真的受不了
而且演技真的很好,很舒服
不管是搞笑
还是打斗的场面
她都适应得很好
The Rock的肌肉大家都看很多了
这次的表现
也算中规中矩
没什么特别但是那种熟悉感让人不会陌生
Kevin Hart和Jack Black基本上都是负责搞笑的
很好地完成任务
尤其是那种笑料都是很自然的在电影中呈现出来
不会有很突兀的感觉
至于那位飞机师和坏人
基本上就好像走过场
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本电影其实还有一些地方很特别
有那种劝世的味道
包括如何在恐惧的情况下
勇往直前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而且透过电影
对社会上那种IG女神的隐性批判
我觉得还蛮贴近社会的
一部旧曲重唱的电影
还能这么契合如今社会的课题
证明编剧和导演的用心
有时间的话
不妨到电影院支持支持吧

推荐:3.5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