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太恐怖啦
Stephen King还是没有让我失望
真的非常写入内心的电影
在还没有写感想前
大家记得一定要去观赏啊

众所周知
Stephen很喜欢内心戏
这次就换成了
以小孩内心的恐惧
来描写出
最后小孩们如何勇敢的战胜自己的恐惧

每一位小演员的演技都很好
都把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的
这算是非常难得吧
毕竟在我看来那些小孩都是少年人啊
当然
这部电影这么成功
肯定也要好好地称赞小丑
毕竟
他算是串联整个剧情起来的

好吧
剧情上
我没有看过小说
也没有看过旧版的电影
一开始确实很纳闷
为什么小丑杀人?
为什么没有人去怀疑?
为什么家长/社区没有去防范?
有太多太多的为什么
但是一直到最后你都会了解
其实小丑是妖?是魔?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孩子身边的亲人
如何不关注自己孩子的成长
甚至去侵犯自己的孩子
与其说是小丑让孩子害怕/害死孩子
倒不如说其实每个悲哀的原生家庭
造就了社会上的无数乱源和犯罪

这部电影很好的带出来这种恐惧的感觉
当最亲的人都无法相信时
你还能相信谁呢?
小丑只有小孩才能看到
那代表恐惧和丑恶的化身
引诱和恐吓小孩
以他们的恐惧为粮食
最后结局还算有点敷衍
但是
知道这还有下一集
我个人是非常期待的

推荐:4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