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LEAGUE

又是英雄电影
又见神奇女侠

今天赶浪潮的观赏了这一部DC的大片
很自然的
一定会跟Avengers做对比
当然
先声明我对漫画版本完全不熟悉
我是直接以我自己的观感来分享的

那么
先说剧情
感觉上剧情可以在长些
可能可以交待更多东西
毕竟
这次的联盟跟漫威最大的不一样是
很多都是新英雄
第一次跟观众见面
电影用很短但是还蛮详细的情况下介绍了出场
个人觉得有些儿戏

那么这么多英雄里面呢
还是最看好神奇女侠
真的好正好帅
完全秒杀所有的英雄
其他的英雄也不是说不好
但是可能因为一直看惯了男生英雄
变成神奇女侠这唯一的女生
会带给观众很多的新鲜感
这一次当然都是打怪升级
发现DC很喜欢一开始把怪物设定成很强
但是
很突然的
英雄们就胜利了
这一点漫威也有犯这样的错误
只不过
漫威很少那种一开始的设定
变成看DC虽然也是很享受
但总是有一种很奇怪的别扭
可能是设定的问题还是怎么样
我相信
这也是为什么DC最近的电影
虽然拍得很不错
对我来说是比漫威好
但是却无法在市场上得到跟漫威一样的口碑

这里也介绍几位新的英雄
包括钢人,闪电侠和水神
很独特而且很新颖
希望DC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些资源
来整合一下
毕竟漫威那里也耍不出什么新把戏了
除了明年的黑豹
要是DC可以在做多一点改进
或许我们可以看到更精彩的电影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推荐:4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