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onaire Boys Club

这是一部以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
真实的事件已经过去了35年
可是
这个世界还是一样
没有吸取教训
骗人的伎俩还是一样
或许包装换了
人心总是贪婪的
但是
为了满足这些贪婪
而使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后果
对我来说是十分不值得的

先说演员吧
由新生代的男星领衔下
整部电影略显单薄
如果没有影帝Kevin Spacey的润色
整部电影其实没什么看头的
毕竟这部电影的内涵
我相信对于这一批新星来说
还是比较难以驾驭
当然
经过这一次的磨练
演技更上一层楼那是必须的
Kevin Spacey把整个骗人的角色
演绎得活灵活现
基本上整部片最精彩的部分都是Kevin Spacey在撑着
这一部电影也是性骚扰门后
Kevin Spacey的第一部电影
希望他可以重新凭着这一部电影振作

剧情方面
由于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基本上你们都可以在网上知道剧情的发展
整部电影剧情不过不失
只是导演叙述故事的能力要加强
某一些场面我甚至觉得很闷
影片的流畅度确实有点不及格
另外
涉及到很多深奥的财经知识
电影没有另外解释也算是败笔
当然
整部电影最主要的
还是要表达出人心的贪婪
会对人本身造成什么重大的影响
我看完电影后
在阅读网上的资料
才发现
一群花样年华的少年
在他们踏上社会的征程时
因为贪婪而驱使他们做出一系列的错误
这些错误不但耽误了他们的一生
也造成了其他人的伤害
这确实是非常令人伤感的

好吧
如果这周末不懂要看那一套电影
这一部可以考虑看一看
但是
别抱太大期望了
除非你很喜欢剧情片

推荐:3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