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river

Baby Driver
我会把它叫做飙车版的lala-land
整部电影都以音乐为主
穿插类似Fast & Furious的飙车技巧
还有打枪的剧情
非常享受的一部电影

男主Baby由Ansel Elgort主演
演技略为有点生涩
毕竟是第一次挑大梁吧
但是
他把一个有童年阴影的耳鸣青春飚车手
很深刻的带了出来
一个小孩
如何在弱肉强食的地下世界
生存下来
算是很不错的一个刻画
另外
我最喜爱的演员之一
Kevin Spacey
戏份不多但是很好的串联了各种剧情起来
影帝就是影帝
无论任何时刻
看Kevin演戏就是很好的视觉享受
其他几位男配女配都算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只有女主
算是新人?
很好的笑容但是
要在好莱坞打响成绩需要更加多的历练

回到剧情
说真的
这种类似歌舞剧的电影
我本身不是很感冒
因为这个需要很强的剪接和配乐
这部电影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很好的配乐让你的心情可以跟着歌曲上下起伏
另外
剧情背后的含义也很有劝世的意味
从小失去父母而被逼自力更生并走上飙车的男主
充满爱和善良而渴望可以爱人的男主
这么矛盾的人生和性格
却影响了自己未来的路
对于结尾
我很满意

推荐:4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