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 Homecoming

最近最夯的电影之一
但是
我承认我不是很提得起劲

Holland的表现不过不失
蜘蛛侠这个已经重拍第三次的角色
由于剧情的改变
需要从青少年演起
而他的揣摩也很到位
毕竟他也才21岁啊
把一个青春期的少年情绪表现得很好
至于Iron Man就像一个爸爸这样
一直监控着他
就怕他把自己的天赋用在错的地方
或者只想控制好自己的孩子??
毕竟那高科技战衣是自己的东西
跟所有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第一次驾自己的车有同一种感觉吧
这部戏的女主都没什么戏份
唯一亮点就是拍“五十度”的Marisa Tomei饰演Aunt May

至于剧情
怎么说呢
剧情很好
情节也很顺畅没问题
但是
我就像在看一部典型的美国青春剧
只是这个有更加多的大场面和打斗场面
不然它就其实是一个青春期少年
如何失信于父母然后奋发努力
让父母对自己骄傲的电影
电影里很多搞笑的桥段
说真的
我笑不出了

影片最好笑的
竟然是最后的一段彩蛋
想去看得朋友
记得留到最后
有2个彩蛋

推荐:3.5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