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 Showman

今天我们看了歌舞电影
个人其实没什么喜欢这种电影
第一
英文不是很好,看这些电影要很关注才能跟得上
第二
有时就没办法接受这些歌曲
每当别人都说很好看,歌曲很好听
但是我就没有太大的共鸣
那这次这一部电影
会去观赏是因为电影的review都非常好
而且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才去看

先说一说电影背景
电影以P.T BERNUM为蓝本拍摄而成
跟以往不同的是
电影并没有很多晦涩难懂的音乐
全剧都以pop song的形式来创作
结果
效果是非常得好,很棒
完全不会有冷场
而且歌词不会有令人很突兀
完美的衔接了故事和剧中人物的情节
赞啦

演员方面
基本上开口唱的都唱得很好
Hugh Jackman本身就是舞台剧出身
其实全剧最大的亮点
是Zac Afron
他算是我的青春期了吧
HIGH SCHOOL MUSICAL我还记得
当初前女友是多么的喜欢
突然就看到它迈向30岁
很像提醒自己是不是已经老了
其他的演员
也是一贯好莱坞的水准
都达到基本功
其实看电影就是看细节
只要剧本和细节搞定
都不会出大的问题
这部电影很多跳舞的场面
但是每位演员都驾驭得很好

最后
很多朋友都说
看了电影很有那种冲劲去达成自己的目标
我想
这或许就是电影要带出的主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每个人都经历过低潮
但是
只要你还有家人以及朋友的支持
继续得撑下去
你一定可以很好地完成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总体来说
适逢新年
这一部电影很好地给了人们希望
靠着华丽的表演以及顶级的歌曲
花个1小时40分钟
在电影院里好好地享受乐曲带给我们的希望
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哦


推荐:4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