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


大家好
希望大家帮忙宣传一下本站
一起来交流交流看电影的心得

这个星期看了台湾目前很夯得电影《目击者》
其实我是被电影英文名称吸引的
who killed cock Robin
刚好我的英文名字就是Robin
所以大概星期五大概上网看了一下评论就决定要看了

我不晓得要怎么开始说感想
因为
这套戏真的太阴暗了
虽然以现实来说
这么多人物之间的关系与串联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但是
撇除这唯一的败笔
基本上
喜欢悬疑,推理,和对人性描述喜欢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部电影

主角庄凯勋一步一脚印的去寻找9年前的车祸真相
结果
却找出一堆人在人类劣根性的影响下所发生的肮脏事情
是这一部戏最大的亮点
而这一部戏最特别的就是
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丝丝入扣
除了人物之间串联的关系比较薄弱
因为我不相信现实里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这么巧遇上凶手
这对我来说特别扯
正如我上面说过
除了这一个比较不合理的地方
其他的剧情都非常的贴切
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我看完戏出来
整个人都是发抖的
一方面是无法相信人类真的可以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一方面我也无法很快的抹去自己的记忆
到底身边的朋友是不是都为了利益来接近自己
还是其实自己也是为了利益去做一些道德上不被允许的事情
可能自己把自己的行动美化了
人类本来就是这样对吧?
把自己的行为合理化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不好的事情持续发生?
而且人类也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可以在
没有什么理由的情况下杀死同类的生物??

演员方面
基本上大家都交足了功课
不管是变态的李淳
深沉的许玮甯
可怜的柯佳嬿
阴险的李铭顺
大家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所以
还没看的朋友
记得不要错过这一套戏
《目击者》

推荐:4.5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