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 FURIOUS 8

爆炸,追逐
看起来不是那么严谨的政治角力
就是这种感觉

主角们我相信不需要我多加介绍了
直接跳剧情吧
唐老大这次为了新鲜感
几乎3/4时间都是以反派的角色出现
好吧
我很佩服
编剧们在这方面的思量和安排
但是
剧情方面完全给不到我耳目一新的感觉
就算唐老大变成反派了
可是
整个国际政治的阴谋

大反派的动机
都没有很好的刻画出来
所以
对我来说这是很大的败笔

但是
我却要高度赞赏动作和爆破场面
基本上
电影从一开始到结束
都没有让你松懈的感觉
所有的打斗场面
非常的刺激
而且适时地投放笑料
会让你非常的享受整套戏
但是剧情和剧本的薄弱
是我无法接受的
可是
喜欢打斗和爆破场面的朋友
不需要想太多
直接进戏院就对了

对了
私心说一句
The Rock比唐老大更有男人味
那个英国腔的姑娘比大嫂更有味道
可是Jason statham的英国腔
秒杀众多美国的猛男
没办法
对于英国腔
我毫无抵抗力xD

推荐:4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