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专家


很久很久很久 (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没有看过这么热血的香港电影了

剧情很简单
就是讲一位拆弹专家的日常生活

剧情紧凑
落差不会很大
除了爱情的调适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就男主很快的追到了女主(可能帅的关系xD)
然后爱情一直在平衡着整部戏的阳刚和血腥

刘德华不用多介绍了吧
演技跟《无间道》里有的比了吧
拍了那么多的烂片
这一套真的算是度身订做?
起码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电影的场面都搞得很大
炸掉香港的海底隧道
可是这一部分我却觉得不怎么过瘾
虽然场面搞很大
但是
给不到我那种很紧张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但是就不到位

另外
很感动的事
终于不用看到英雄必胜了
在我心中
最后刘德华
做出那个决定
他就已经是英雄了
影片很血腥
尤其是被炸得粉身碎骨的警察
很震撼
也很吃惊
因为
我真的没办法很入戏的感受
正如我说的
这套戏在营造紧张感上
似乎不是那么的到位
甚至我还听到蛮多人在看到这一幕时笑了出来

总结来说
香港还是需要回归警匪片
多一点讲述专业的戏剧
籍由香港本身对于警匪片的掌握
把新一代的演员培养起来
然后才在尝试其他不同类型的影片
似乎是对港产片的一条不错的出路

喜欢看大场面的同学
可以买票支持大马女婿哦
基本上看场面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推荐:4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