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URT



今天看了这一部电影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泰国戏了
虽然马来西亚很少引进泰国戏
甚至泰国戏都很难有很好的场次
就好像为了这一套戏
我特地下KL
虽然离我家也不是很远 >.<

好吧
先说男主角Sunny
认识这位男主角是在<I'm fine, love you, thank you>这一部戏
很帅
这一部戏里他是知命的国际网球职业选手
整个人看起来很干净,成熟
女主角方面
两位女主角都很漂亮
剧情需要
一位Marie很shine,很耀眼
一位Mashannoad就比较朴素的感觉
至于另一位男主角Pongsatorn个人比较没有这么喜欢
可能是故事的设定
我无法谅解

电影的故事是
国际职业网球选手的男主角
本来有很好的世界排名与很漂亮的女朋友
可是突然间却发现
女朋友跟自己提了分手跟另一位男主角Pongsatorn在一起
结果
男主角Sunny整个人颓废了下来
最后是由女主角Mashannoad也是男主角的青梅竹马
帮助他走了出来

戏里笑料很足够
虽然不是很好笑
可是基本上戏要带出来的信息
是要分手的人懂得放下
每个人都会因为某一个原因走在一起
也会因为某一个原因离开
既然放下了
再回头去看之前的美好不是不可以
可是为了过去的美好
而放弃自己更多可能性的将来是很愚蠢的
另外
女主角Pongsatorn陪伴男主角走过低潮的方法我很喜欢
可能自己也是经历过那些伤心颓废的日子
其实在那些日子里
我们需要的都不是意见
而是
更多的陪伴与倾听

以我对马来西亚的了解
基本上这一部电影很快就要下画了
希望更多的观众可以去支持这一部电影
我也希望院线可以开更多的场次
毕竟有开放才有进步
邻国已经拍得比我们好很多了
我们需要更开放的市场才能让这里的电影业一起进步

推荐:4星/5 星

p/s: 图片皆取材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