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2 伏魔篇



恭喜恭喜
恭喜大家
先祝大家恭喜发财,新年进步,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生意兴隆,升职加薪。。。

没错啦
赶在年初一的第一个小时
就进场看了这一套《西游:伏妖篇》
好吧
看了出来
很多人都说很烂不好看,不知所云
可是
我却保持相反的意见

林更新我对他唯一的印象就是《三少爷的剑》里面的三少爷
在扮演齐天大圣上
其实没特别差
但是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至于老猪和老沙
基本上是插科打诙的角色
表现不过不失
至于唐老大
好的
我也不多说了。。。

至于剧情上呢
一开始就跟去年的《美人鱼》一样
交待一下戏的主要主角和略为写出师徒四人取经的经过
然后就是遇到妖怪,打妖得模式
中间当然有很多笑料
好吧
可能真的心情很好
我真的觉得还蛮好笑的(可是身边朋友一直说不好看>.<)
至于剧情上
我唯一觉得不好的地方是
很卖弄爱情
但是不卖弄爱情这条线
我却没办法欣赏女神林允的舞技
这套戏她的演技进步很多
跳舞那一段也舞得很好
可是
我觉得
星爷和徐克
可以更好的去运用这位演员
而不是一直炒回爱情的套路

我就是看厌了
没有这个很突兀的爱情回顾
这一套戏真的可以让我更好的推荐给你们
另外还有两个亮点
一个就是美术
完场看到是一位日本人担任美术指导
其实整套戏的美术是很漂亮的
就没有所谓中国那种只是奢华没内涵的华丽
美术真的搞得很好
我看得很舒服
第二点就是特效
说真的
以特效上来看
虽然我看得出是特效
但是就不像之前那种
那种一看就很假的特效
我无法形容
但是这觉对不会让你感到很突兀的特效和美术

总结
推荐:3星/5星

p/s:图片皆取材之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