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




这是M.Night Shyamalan 最新的电影
人格分裂在好莱坞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的题材
经典的就有<ID>这一部
至于最新的这一套<SPLIT>完全出乎意料的好看
整部戏剧没有冷场
导演在酝酿紧张以及影片的流畅度掌握得非常好
而且虽然号称23个人格最后只出现了8个
看起来似乎很多很复杂
但是完全不影响你了解剧情

演员更加不用说
年轻的X教授James McAvoy完美的诠释了各种分裂人格的特质
最精彩的在于
他可以在2分钟里面更换不同的角色
而且在最后一次“变身”更是完全让人感到害怕
那是一种情感上的影响
这真的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从电影里抽离出来

女主角Anya Taylor-Joy表现也让人非常惊讶
我个人是不了解这位艺人
但是看她在电影里纯熟的表现
令人无法相信她只有21岁
她很好的诠释了害怕
以及如何好好地运用智慧来对付男主

电影方面
我无法过多的挑剔
毕竟
这类型的电影不容易拍
在惊悚剧情片里能够后如此的流畅和表达的清楚
已经没什么可以要求更多了

电影最后
有一个意外的惊喜
Bruce Wills出现了
为什么会出现
刚刚找了一下资料
是跟17年前<unbreakable〉这一套戏有关
也是由同样的导演所拍摄
我已经在找着这一套戏来重温了
希望不会令我失望

总结来说
这一部电影
推荐:4.5星/5星
千万不可错过

p/s:图片皆取材之网络
再p/s:似乎都没有什么人来互动,请留言或者介绍你身边爱看电影的朋友一起来交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情敌女婿

A Monster Call